close

畢業旅行前一天我非常期待,因為很難得有三天的時間可以和全班一起出去旅行3天,超爽的啦!第一天早上出發前大家非常Hing,因為大家都第一次和同學出去玩,我們第一天就來到了自科館,我看到了大王魷魚和木乃伊還有大恐龍等.......,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木乃伊,因為實在是太恐怖了,而且我是第一次看到木乃伊,所以不敢直視他的眼睛,我們逛完自科館後就準備去吃午餐!午餐實在很難吃,因為菜都冷掉了,最後我們這一組使出了最終絕招[猜拳!]~輸的人吃十個豆乾,結果最後那一盤豆乾被我吃的一乾二淨,因為我一直猜輸==,但是也吃的很撐呢,晚餐也是使用這種方式解決~第1天晚上住的地方是泰雅度假村,晚上睡覺時非常吵,因為隔壁那間的人好像在打球,吵得我都睡不著!第2天早上起床時大家玩的很開心,因為我們在玩枕頭戰!還有人因此忘了收拾行李,我們把行李放著後就準備享用第2天的早餐,吃完早餐後,我們就來到了九族文化村,早上觀看了很多的原住民的古物後,午餐就在水紗蓮餐廳享用,下午好不容易到了自由時間,我們先去玩加勒比海,過程超刺激的啦!我還去玩了熱汽球,轉來轉去的,真好玩!歡樂的時間一下就過去了,我們就先去吃晚餐,再前往山王大飯店過夜。第三天我們早上7點起床,準備好行李後先去吃早餐,接著我們來到了台一農場,在那裡我們做了壓花的吊飾,接著來到了蝴蝶館,看到了翩翩飛舞的蝴蝶,真漂亮!我們享用完午餐後,就來到廣興紙寮,觀察過做紙的過程後,我們也自己動手作DIY{紙扇},做紙扇的過程十分辛苦,雖然我做的不怎麼好看,但我還是很滿意!我們畢業旅行三天的行程到此結束,這三天的畢業旅行非常好玩,我非常開心,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第2天的旅行,我們是去九族文化村,那個加勒比海讓我坐的差點上吐下瀉,最後他還來3發水炸彈,活活把我嚇傻了,結果全身溼答答的,不過還是很好玩!!希望下一次還能再來玩一次!我從畢業旅行中學到了獨立自主的團體精神,三天的畢業旅行畫下了句點,我相信這是我這一生最難忘的三天!!!!!!!!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A15415.jpg 來源網址:

http://guide.easytravel.com.tw/scenic.aspx?CityID=15&AreaID=171&PlaceID=4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